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课教学
太阳集团城网2018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公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量: 10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2日上午,太阳集团城网2018在明德楼N208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宣讲会,太阳集团城网2018党委书记葛昕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群出席,全体本科生参加。

葛昕明以“公开课”的形式,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进行领学,引导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迎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重点学习,加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知和了解,树立校荣我荣、院兴我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全体同学要用最好的姿态迎接评估,尤其在文明礼仪、上课到课率、前排就座率、课堂抬头率、晚自习纪律、课外活动等方面,展现马院学子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评估工作中,为评估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公开课”后,学院还将以主题班会、文明课堂创建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迎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