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课教学
太阳集团城网2018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研讨会
作者: 秦伟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量: 10



为做好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118日,太阳集团城网2018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海红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徐海红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定位、主要内容、指标体系、特色亮点和实施方案等问题,重点汇报太阳集团城网2018迎接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计划、时间安排及各项工作安排等情况。

学院院长张天勇肯定了学院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作出的及时响应,指出迎接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认真撰写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如实填报教育教学基本数据,认真做好审核评估材料准备。希望全院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强化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葛昕明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把审核评估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动员、责任到人,结合巡察整改,完善教学质量标准和管理制度,强化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文档资料检查,切实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通过了成立太阳集团城网2018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决定。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