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党的二十大
太阳集团城网2018星火宣讲团获“千马廿行”全国高校太阳集团城网2018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三等奖
作者: 文稿|陈浩冉 图片|张哲文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量: 10



617日,“千马廿行”全国高校太阳集团城网2018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对清华大学太阳集团城网20182018届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同学勉励寄语五周年宣讲会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太阳集团城网2018报送的作品《走好科技自立自强的创新赛道,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以青年之“力”握稳共同富裕“接力棒”》获两项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清华大学太阳集团城网2018牵头发起、北京大学太阳集团城网2018等37家全国重点太阳集团城网2018联合主办。活动一经开展,共有325家高校太阳集团城网2018注册成为承办单位,共上传432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视频作品,开展了1766次联学共建和联合备课活动,覆盖人数达13.8万人次。经专家严格评定,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3个、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25个、三等奖作品45个、优秀奖作品60个,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太阳集团城网2018高度重视研究生理论宣讲工作,依托青马工作坊星火宣讲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时代主题,开展南信大马院·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微课宣讲,陆续推出系列主题微视频,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后,太阳集团城网2018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加强研究生理论宣讲水平,通过理论宣讲坚定信仰、涵养情怀,为新时代理论宣讲贡献南信大马院智慧。